首頁 搜尋

活動看板

Activities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第25屆第2次會員大會 暨 學術專題演講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第25屆第2次會員大會  學術專題演講】

        過去的一年雖然仍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但在彰化縣牙醫師公會楊理事長及全體幹部努力下,無論是會務、繼續教育及各項聯誼都能順利執行圓滿完成。而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項任務: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第25屆第2次會員大會也將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於3月26日及27日盛大舉辦。

        3月26日的課程中除了邀請方光明副教授從學術觀點介紹鈦金屬的應用外,也邀請秀傳醫院醫院主治醫師群分享臨床治療的心得,由廖國翰醫師的根管治療課程開始到黃冠閔醫師的口腔手術術前指引及林楠瑾醫師的3D手術應用介紹,每堂課絕對都能帶給大家對於牙科治療的新視野。

        3月27日的課程我們為會員們邀請到斜槓律師的徐偉欽醫師講解時下流行的法律課程,在此特別提醒會員們本課程已申請醫療法規學分,有需求的會員記得蒞臨聆聽。另外,遠道而來的李慧娜醫師也將帶來精采的牙齒美白課程為此次會員大會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本次大會課程精彩可期,歡迎各會員結伴參加,一定會讓您收穫甚豐。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
楊奕先 理事長
暨  王致為 學術主委 敬邀



大會學術專題演講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44GK93

【會員大會 程序表】

地點:皇潮鼎宴餐廳二樓 (世紀宴會廳D廳)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298號)
09:00 - 16:00 最新牙材展示 (世紀宴會廳A&B廳)
13:30 - 16:30 會員大會-會員報到
* 會員大會報到請帶健保IC卡
* 請會員領取:出席證、摸彩券、牙材兌換券2000元、紀念品
16:30 - 18:00 會員大會
主席致詞
長官與貴賓致詞
頒獎
18:00 - 20:30 晚宴聚餐(頒獎、摸彩)
 
※ 本次大會及學術報到採分開辦理,如需學分,請在學術演講報到處簽名。
※ 大會採電腦刷卡報到,請本人攜帶健保IC卡辦理報到,如健保卡無照片,需請出示有照片的身分證件等。
※ 依人團法規定:若無法出席者,得以書面委託本會所屬會員(非本會會員不得為受託者)帶至會場辦理報到(委託書務必簽名及蓋章),並行使大會一切權利義務,惟每一位會員以受一人委託為限。
※ 大會當天提供牙材兌換券新台幣2000元整予每位親自報到會員現場使用。
※ 未於大會報到時間內親自完成報到出席者,無法享有牙材兌換券及摸彩券,只能領取大會紀念品(即委託報到之會員無法領取牙材兌換卷及摸彩券,只能領取紀念品) 
顯示較少



  • 類      別:學術演講
  • 日期範圍:111/03/04 ~
  • 建立日期:111/03/04
  • 參考資料:
  • 使用權限:一般性
  • 資料來源:秘書處
  • 附加檔案: